top of page
畢業花束

Purpose

Graduation

Graduation Bouquet

Note! Due to the large number of orders during the graduation season
[Our shop will deliver to your home the day before the graduation ceremony (6pm-10pm)]

An additional $80 will be charged for delivery at designated time
Freshness is guaranteed the next day! Let you celebrate your event with the most beautiful bouquet!

Due to the overwhelming response to ordering graduation bouquets, logistics is under severe pressure.

Same-day delivery is only available in Hong Kong and Kowloon, and the delivery/delivery service at designated times today and tomorrow will also be tentatively scheduled (customers who successfully place an order will not be affected)

畢業花束

畢業的季節又到了,愈來愈多人開始在畢業禮上送花。作出簡單的表示,可以送出鮮花束來帶給家人或朋友驚喜,畢業花就是給您重視的人最好禮物。就算您不能出席他或她的畢業禮,您都可以送上花束來恭賀,以代表您的心意。

 

很多花種都非常適合用作為畢業花,而選出您心目中的畢業花可送上您最真誠的祝福,讓快要畢業的朋友或親人知道他或她是您的驕傲。

 

向日葵都是很多人的選擇,它們亦包含了很多意思。如果您是沒有頭緒要送什麼,最安全的就是送上向日葵,其中黃色向日葵和綠色時令配葉的配搭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通常不會出錯。

 

除了花種和款式之外,鮮花的顏色都非常重要。選擇最完美的花束禮物送給畢業生,來祝賀對方及表示自己的心意。

 

以下就是我們最喜愛的花束款式:

  • 向日葵+紅豆尤+加利葉畢業花束 - 這個花束由向日葵組成,陪上綠綠的襯葉及可愛的紅豆。迷人的花束包含不同的意義,向畢業生送上真摰的祝福。

  • 混色太陽菊畢業花束 - 花束包括15-18枝 朝氣太陽菊,它們通常代表天真爛漫,亦散發著美艷顯目的顏色,有著開展畢業生人生新一頁的含義。

  • 向日葵畢業花束 - 我們亦提供美麗的向日葵花束,一定能照亮整個場合。向日葵本身意義非常正面, 開朗,像是在迎接人生光輝的未來一般。

  • 時尚滿天星花束 - 這花束是我們另一款最喜愛的款式, 滿天星給人一種似花海的感覺,簡單又不失優雅。

     

Flower Bouquet HK 畢業花

香港首屈一指的網上花店毫無疑問是Flowers Bouquet HK,Flowers Bouquet HK擁有優越的客戶服務,送上讓收件人驚艷的花藝產品。每款花束都美麗豔絕,Flowers Bouquet HK能在任何時候為你處理訂單,確保每位畢業生都會收到最美的畢業花束。

諮詢我們的花藝專家

您可以隨時隨地咨詢我們的滑移專家在網上訂購您心目中的畢業花。無論是哪款花束, 那位快要畢業的人都會感受到您對他們的心意。我們亦會隨花附送 Flower Bouquet HK 鮮花心意卡,保證每束花都能代表您的愛和對他或她的驕傲。

​大學專區 
bottom of page